2010-02-17

     新年快乐。新年快乐。新年快乐。虽然已经大年初四了。

     决定订3月1号的票回学校,也许又是自己一个人回去。Canon说,不差这两三天啊。是不差,但是一天可以做很多的事情。三天,比如一天可以结尾学年论文,一天可以跟导师沟通好修改,一天可以做好一整年的计划;比如回到充满暖气的北京,我就又变得生龙活虎而且刚烈了。

     不想说这个寒假过得失意颓废又挫败,想了很久,最后的总结是:这个寒假过得很有新意很特别,值得记住又最好忘记。还是好好整理一下这个寒假吧,因为差不多算是过去了。

     年前的事,就不提了。伤口也许不能痊愈,但不去碰绝对不会痛。大概是因为心情真的称不上发自内心的快乐,所以每一天都是平淡散漫,像是在逃避什么,还总自我安慰是在放慢节奏调养。

     除夕开始,到今天,肠胃开始了叛逆期。满桌好吃的菜,真的是吃多少拉多少...饿一天好一点,但是再吃又继续..

    最值得我记下的是今天的故事!!因为肠胃叛逆的结果就是:昨天一夜一直在做的事情不是睡觉,是上厕所!今天早上终于虚脱了...现在还是觉得夸张,第一次这样什么都想不起来,只记得回了老二的短信,看了他回的短信。手机扔在客厅的沙发上,然后洗漱,接着是拉肚子,然后隐约记得倒在床上...再就是醒来快要下午一点...是不是像演电视剧一样夸张?我是不是应该像暂时性失忆的病人一样,抱头边哭边喊“我怎么了?我这是怎么了?我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?”>_<但是我看到右手肿的像充气一样的右手无名子,我就明白——它崴了!!这个事件应该就发生在我从洗手间到我床上的某一刻...我不记得了...

    但是今天美好的生活毁掉了...说好去江大家的;说好和老二车站见的;说好带照片给江大的,我都拷好了。醒来之后找手机,跑到客厅看到老二十个未接来电...我懵掉了。我跟妈妈说,我害人家等我很久...而且拉肚子到虚脱这种理由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... 只希望,以后还有机会可以让不争气的我弥补。

     过年来许多的事情都不算顺心。跨年凌晨为了拜年的事和妈妈争了几句;大年初二和爸爸妈妈清晨大吵一架。虽然这些都过去了,而且没有影响什么。但让我心里觉得很难受。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容易暴躁了。我心里明明想好好爱爸爸妈妈,可是为什么不能清楚表达呢?听到爸爸妈妈说,你为什么越大越不懂事了。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...也许真的是我很多事情还不懂得...我会慢慢改正的。世界上我最想保护的人,就是你们。因为你们的怀抱太温暖,温暖得即使我一个人在异地有些时候很无助,也不会觉得没温度。

    只是..是我真的太没有安全感。没有人像你们一样保护我爱我,所以才想在你们面前任性一下....我也是女孩子,也希望有人看穿我的脆弱,心疼我的....也许真的就像朋友他们说的一样吧:“你太要强太要强了,那个样子让人佩服却又不敢靠近。”但我想我知道的,会有人看懂,我是多没自信,又是多渴望用自己的力量抓住什么样的梦想。

     不可以这样继续蜗居了,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过得太慵懒就开始变得烦躁尖锐而且没有活力了。生日花是向日葵,那就应该藏起悲伤,面对太阳,吸收最充足的阳光。

     2010年,至少这一秒快乐最重要。

     我不知道这一年接下来的日子会冒出什么样的梦想。但是至少此刻有几个,一定要在这一年实现:

      一:好好好好学习。准备考研。 其实我知道的,那不是唯一的出路,只是我最想要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二:2010,5月2号,工体的五月天演唱会。一定要去。所以现在就要开始攒钱。2000。vip加上SR的衣服,应该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 家人和朋友都要健健康康。要说每天快乐,是真的不现实。但至少这一年我们都要平稳地过,不要太多大喜大悲。只要年末回头看,都差不多称心如意就是很好的状态了。总要有缺口,才能追求所谓的完满嘛。

      2010,你要给我什么样的梦呢?

      反正我已经来了。而且倔强的我一定要把你驯服,好好过。把真正的快乐老老实实交出来给我吧~!!^_^

     

评论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