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pace between

  留下来,然后继续下去。

  因为阿信在这里,想和他在同一个地方分享心情,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 

3月28日,五星夜话。可以在演唱会前见你一面,感觉像是小孩子被宠溺一样幸福。

4月3日,北展上午十点演唱会票的首卖会,还在犹豫要不要2号晚上去。因为大麦网上订的票客服说是5排以后的。淘宝上的内部票据说很晚才能拿到。所以好像只有2号去夜排,才有买到前五排的机会。但是一个人去...这个决定,需要勇气。

5月2日。是我一想到就会满脸笑意的日子。我尽量不去想象,因为我知道那个晚上一定比我想象的更美好。

 

亲爱的五月天,亲爱的阿信。。。。有人说,我这是追星的热情;有人说,这是活在梦里的幼稚。

他们说的是,但是他们说的也都不对。

我只是觉得,能够作为一股力量存在的,让我变得更好的,都值得我去爱。

你们就是这样存在着,陪着我。

这样有什么不对。。。至少,作为陪我长大的能量存在着。

^_^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