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。

想过很多次,喜欢一个人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呢?

是把他静静地放进ipod里,循环播放。还是应该时时刻刻挂念他此刻在哪里,在做什么...

喜欢一个人...有时候觉得很累。需要精力去跟随他的脚步,也需要财力支持他的事业。

喜欢,是一件不能拿来比较的事。这我早已知道。

精神是最富足的财产,而物质却是最现实的标尺。

 

5月2号的工体,DNA的DVD,stayreal的新款....统统都不想错过。

但是每月千元的生活费,好像总是没办法省出了“供养大爷的钱”还能舒适地过....而大三的我已经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像以前去赚外快了....所以最近就要省一点喽。>_<(对于我这种不能吃苦的人,是很伟大的事情。)

 

想起咪咕汇的时候,那个坐在我旁边的五迷姐姐。她说羡慕我还是学生,现在她工作了就特别怀念上大学的时光。我说,工作的感觉如何呢?她说,也很好。因为可以轻松地用自己挣的钱去看一场场的演唱会,去用物质支持他们;不用担心怎么瞒着父母,也不用担心会不会影响学业....

那是我第一想工作的念头那么强烈。是不是听起来...我有些像个天真的孩子。

 

喜欢这样的一个人,有物质的付出,是必然的。但是我心甘情愿。

因为换来的是没有人愿意走进我的时候,握紧我双手的力量。那些孤独的日子已经过去了,可是这些旋律一直循环着......

喜欢。
photo by ashin 2009

"当风雨都过去迎着风看天空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"

所以,我不会放弃我的梦。

因为....喜欢一个人,不对是五个人,才让我有了为梦想放肆的勇气。

他们是.....五月天

 

PS.有一个,最简单的梦。变得更强,养五位大爷。因为...音乐是他们的梦想,但是音乐成为事业的时候,更多人的支持才是他们继续走下去的力量。:)

   谢谢,五只。让我心里还保存着不服输的憨劲,傻傻的纯真。

   明天就可以见你们。

   后天,五月天成军13年。生日快乐。(你们自己说是11年就11年吧,只是我总是喜欢按着97年来算。^_^)

 

评论